中文閱讀能力訓練—認讀、理解、策略 title

中文閱讀能力訓練—認讀、理解、策略

吳鳳平, 林葦葉

2009

香港大學教育學院在職教師教育計劃

9789628093410

《中文閱讀能力訓練——認讀、理解、策略》作爲中文閲讀能力訓練課程,其課程對象包括了在職學科教師、在職中國語文科教師及自學者等。本書旨在提升學科教師的 中文閲讀能力,增強學科教師中文運用能力;引導中國語文課教師掌握閲讀能力的架構,以應付新課程在閲讀學習範疇方面的要求。同時,可配合自學者認識和瞭解 閲讀能力,掌握閲讀能力範疇,實現閲讀能力的提升。值得重視的是,本書的內容經過了近十年的講授、討論、修改和完善的過程,並得到學員的積極反應。如今得 以出版成書,編著者相信它能為幫助提高讀者閲讀能力,掌握閲讀範疇貢獻出一份力量。

 

For purchasing, please contact: INSTEP Office (Email: office-instep@edu.hku.hk / T: 3917 1935)